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8-24 17:29: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为做好农历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工作,昨晚,我区专门召开会议,未雨绸缪,提前部署,确保八月初一我区旅游组织平安、畅通。

  会上,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对照各职能部门职责,就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做了周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在会上指出,当前南岳处于换届关键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申报期,全区上下在这个特殊时期要特别用心,深刻汲取耒阳6.26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主角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扬主人翁的精神,扛起责任担当,做到细节至上、细密配合,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每个环节到位、细节到位。同时要严格保障、严厉追责,全力以赴确保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区委书记曾建华最后强调,当前我区进入香期旺季,受各方因素影响,今年下半年我区旅游承载能力面临着极大的考验,加之,近期气温持续偏高,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时间短、任务重、工作多、情况特殊,在这个关键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思想和经验主义错误,要畅通指挥渠道,组建好工作班子,制定好工作方案,各方案要以安保方案为核心,交通组织方案、门票征收方案、医疗救助方案、应急方案和宣传方案都要围绕安保方案来制定,作为下一步行动指南。要搞好基础工作,做好一切前期准备工作,水电路要全面保持畅通,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完善,要全面排查各环节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点要对香期客栈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全力确保旅游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以及建筑施工安全。要搞好上下对接、方案对接、人员对接、指挥对接以及值班对接,各牵头领导要高度负责、责任包干,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为来岳游香客保驾护航,确保八月初一我区旅游组织平安、畅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 副市长王洪斌来岳调研旅游工作

    【时政要闻】“葵花少年”相聚诗画红星 争做文明少年

    【部门动态】寿岳乡多措并举狠抓计生工作落实

    【部门动态】区妇联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4/7033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