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为景区路面急弯陡坡补“安全短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6-08-22 17:27: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铁良)近日,南岳区公路局组织施工人员对核心景区半山亭至玉板桥段道路十余处急弯陡坡处铺设路面防滑层。

  据悉,景区公路南西线由于路面光滑发生多起摩托车侧滑事故,存在不小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南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以补齐景区路面安全短板,确保景区旅游车辆平安运营,迎接农历八月香期旅游旺季。

  根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此次铺设的路面防滑层约有4000余平方,厚度为4毫米,填充料采用陶瓷颗粒。为确保与景区道路的协调主色调采用黑色,每间隔25-30米做一条2米宽的黄色警示带。传奇旅游公司的环保车行驶在铺设好后的路段上面更平稳,上坡上得去、下坡停得稳。游客坐在车内切实感受到了“车在绿中行、路在景中延、人在画中游”的特色平安旅游公路交通环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龙池村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聚焦党代会】群策群力 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

    【聚焦党代会】集思广益 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

    【聚焦党代会】曾建华就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2/7033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