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继续征求各方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08-22 16:43: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映竹) 区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连日来,我区先后多次召开座谈会,征求各个系统对《区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8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蒋炳炎组织城建国土、公检法司系统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区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征求意见稿,大家一致认为,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切合实际、催人奋进;并就文化发展、城镇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蒋炳炎指出,区委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加精炼,更好地体现全区人民的意愿,更加符合南岳区情实际。

  区领导刘军、郭继放、熊创贤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群策群力 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

    【聚焦党代会】集思广益 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

    【聚焦党代会】曾建华就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聚焦党代会】区纪委:聘请13名换届风气特邀监督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1/7033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