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传达贯彻市委会议精神暨当前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8-22 17:31: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 王俊)今天上午,我区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市委有关换届工作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曾建华要求全面做好当前党委换届和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全区安全稳定、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发展势头良好,换届圆满成功。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主持。会上,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传达了市委书记周农《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严格坚持标准程序,全面压实换届责任,切实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的总体目标。

  随后,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三项待遇人员和乡镇街道、科局单位、委室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严肃换届纪律责任状》。

  区委书记曾建华指出,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开好党代会,开好党代会的核心问题就是搞好换届选举工作,这需要全区上下全身心投入,要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切实抓好党代表的选举工作,精心组织好党代会的召开,务必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曾建华同时强调,今天已经是8月22日,距离党代会召开只有5天时间,距离农历八月初一只有9天时间,距离计生年度考核只有一个多月时间,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可谓迫在眉睫。同时,各重点项目离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还有巨大的差距,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压头。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毫不懈怠,有条不紊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各牵头责任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都分好类,排好队,提要求,定时限,一切工作都要按时间运作,一切行为都要按时间运行,一切方面都要按时间规范,一切结果都要按时间检查,讲究科学,往前做,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和安全保卫要立足“周密策划、科学组织、有效应对、优质服务”的要求,精心抓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旅游组织安全有序,万无一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特别是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责任落实,确保社会大局稳定;重点项目方面,各牵头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年初责任状目标,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精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全区上下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为南岳美好的明天做贡献。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第二届“中国•南岳方广论坛”在我区举行

    【社会民生】为景区路面急弯陡坡补“安全短板”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龙池村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聚焦党代会】群策群力 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2/7033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