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区纪委:聘请13名换届风气特邀监督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稳 编辑:彭俊 2016-08-19 17:48:00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邓稳)昨天下午,区纪委就区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为进一步匡正换届风气,确保换届平稳有序进行,区纪委还聘请了13名同志担任换届风气特邀监督员。

  会议首先举行了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候选人伍松为13名换届风气特邀监督员逐一颁发聘任证书。换届风气特邀监督员将对各单位执行换届纪律、选举风气、职能部门和代表团履职等情况进行监督。

  随后,与会人员对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并围绕报告的主题、结构、内容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候选人伍松要求:一是要把换届风气监督当作头等大事,以案为鉴,深刻吸取经验教训,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建立信息处置快查快办机制,确保换届不出任何纰漏和闪失。二是特邀换届风气监督员要当好“三员”,换届风气监督要当好“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三是全区纪检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履责意识、履职能力和履职成效,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伍松同时表示将认真吸纳和研究大家对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从而形成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使其成为指导南岳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胡显西出席会议。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和换届风气特邀监督员共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蒋炳炎:选好党代表 开好党代会

    【社会民生】南岳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社会民生】两部门联合打击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

    【时政要闻】南岳区首届电视辩论赛专题讲座今日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9/7033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