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蒋炳炎:选好党代表 开好党代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8-19 17:47: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上午,我区召开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调度会。

  会议由区委常委候选人、区委组织部部长翟亮月主持。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就区党代会代表选举的条件、程序、标准、要求进行了相关培训,并对选举纪律作了详细要求。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在会上指出,党代表选举是全区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条件和要求选出一批高素质的党代表,是大会筹备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我们凝聚力量加快发展,对于我们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意义重大,至关重要。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要站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严肃性、重要性,讲党性、讲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好党代表选举,确保选出的代表真正具有代表性。

  蒋炳炎同时强调,党代表选举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法律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五步走”选举程序到位。在代表选举过程中,要严格党性党纪教育,严格执行组织纪律,按照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纪律要求,坚持敢查敢办,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和政治生态,向全区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社会民生】两部门联合打击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

    【时政要闻】南岳区首届电视辩论赛专题讲座今日举行

    【社会民生】全国首个宗教文化生活馆落户南岳 9月上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9/7033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