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曾建华就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8-19 17:48: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区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听取党群、人大、政协机关对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促使“党代会工作报告”更加细致、更加完善,更加符合南岳发展的实际,真正成为指导南岳未来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对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文字表述、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听取各方意见后,曾建华指出,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着眼南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从区情实际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角度出发,对报告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加以研究和梳理,最大限度吸收到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中来,使报告更加细致、更加完善,更加符合南岳发展的实际,真正成为指导南岳未来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曾建华要求,一要体现严肃性,要有别于其他的工作报告,内涵要更厚重;二要树立战略思维,站位要更高、视野要更宽,站在全区乃至全市的大局上去谋划南岳的发展;三要符合南岳实际,要充分体现党的特色,全面凸显南岳旅游;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重要内容;要接地气、有志气,坚持方向正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通俗易懂,高度契合全区人民的关切和期待。

  区领导彭旺元、周精华、胡显西、魏仲文、翟亮月、黄顺发参加了座谈会。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区纪委:聘请13名换届风气特邀监督员

    【聚焦党代会】蒋炳炎:选好党代表 开好党代会

    【社会民生】南岳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社会民生】两部门联合打击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9/7033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