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首届电视辩论赛专题讲座今日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08-18 15:34: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映竹)辩是非曲直得正理,论奥区文明品人生。今天上午,南岳区首届电视辩论赛“文明奥区论文明”举办专题讲座,对参赛选手进行系统培训。

  此次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到湖南工学院宣传科科长伍小乐授课,伍老师以“辩论赛预备培训”为主题,从什么是辩论、辩论选手须知、辩论赛流程与评分、审题与准备、辩论技巧、总结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了解,此次辩论赛将于近期拉开序幕,党群系统、宣传系统、政法系统等八支队伍,共32名选手将参加比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主要围绕讲文明礼仪的人是否吃亏、文明礼仪养成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规范旅游秩序教育跟处罚哪个更重要等辩题展开辩论。旨在不断增强居民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诚信意识,打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和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全国首个宗教文化生活馆落户南岳 9月上线

    【时政要闻】南岳区政府系统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重大人事安排

    【时政要闻】王燕深入城景区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7/7033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