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检察院参加全省业务竞赛获佳绩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礼艺 编辑:彭俊 2016-08-17 09:02: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汪礼艺)为提升民事行政检察队伍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提高民事行政检察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湖南省检察院政治部和民事行政检察处于8月4-6日联合举办了第三届全省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竞赛。南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民行科长张延红同志经过全市、全省民事行政检察业务赛训活动的层层选拔,作为一个来自基层院的参赛选手,以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三届全省民事行政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此次业务竞赛分为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试题内容涵盖民事行政程序法与实体法各个方面。比赛过程中,南岳区检察院南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民行科长张延红同志凭借深厚的民事行政检察理论素养、过硬的专业业务知识和娴熟的审查办案技能,积极应对竞赛题目及考官提问,展现了基层院检察官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娴熟的业务能力。

  南岳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民事行政检察队伍法律监督能力培养,全面提升南岳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队伍整体岗位素能和履职能力,促进和带动南岳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的提高。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深入城景区开展实地调研

    【社会民生】南岳星空节登上全国热门旅游微博话题榜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系列讲座

    【时政要闻】区政协开展“水濂洞、卧虎潭景区规划”专题协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礼艺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6/7033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