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深入城景区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8-16 11:09:1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率队深入城景区,就古镇提质改造、农贸市场和停车场站建设以及茶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东西南街古镇改造项目,王燕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任务。王燕指出,东西南街古镇改造是改造旧城区、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展示南岳文化、提升南岳形象、推进南岳旅游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要严格工程标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随后,王燕来到迎宾市场和新农贸市场规划点。从迎宾市场密集的人群中穿过,王燕切身感受老百姓赶集这一传统习俗,认为赶集是一种文化,是居民群众长期以来的一种生活方式,要尽快启动农贸市场搬迁,加强市场管理和引导,借鉴衡阳“2688”文化创意园的成功经验,把赶集引导成为一种旅游业态,彻底解决赶集乱象,构建让老百姓更加舒适的生活方式。

  王燕还视察了金月停车场、岳东停车场、白龙潭停车场和西岭停车场站的建设。要求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在规划设计中,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不破坏风景资源的前提下,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高起点、高标准完成各停车场站的建设。

  王燕最后来到寿岳乡华盖茶厂、杉湾茶厂,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与茶商和农办、乡镇负责人亲切座谈,了解我区茶叶产量、茶叶销售、茶叶包装、茶农收入等情况,听取他们对茶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燕从旅游营销的角度提出,要加大宣传推广,把品牌打响,提高茶叶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延伸产业链,立足高平台,把南岳云雾茶打造成为高端市场,做大做强茶产业。

  副区长黄顺发、旷慧忠参加了调研。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星空节登上全国热门旅游微博话题榜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系列讲座

    【时政要闻】区政协开展“水濂洞、卧虎潭景区规划”专题协商

    【时政要闻】省人大常委会来岳调研宗教条例执法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4/7033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