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开展“水濂洞、卧虎潭景区规划”专题协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08-12 16:48: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谢军)为切实履行政协协商民主职能,8月8日—11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水濂洞、卧虎潭景区规划”进行为期四天的专题协商。

  两个景区规划的总体定位是否科学、目标定位是否可行、特色定位是否准确是此次专题协商的主要内容。政协委员们听取了两个景区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展开了实地调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应邀参加调研并在调研中指出,“水濂洞、卧虎潭景区规划”是实现我区旅游转型升级、助推南岳打造“精品国际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要认真梳理和整理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确保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助推南岳旅游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水濂洞、卧虎潭景区”详细规划,从区域发展、市场拓展、可持续发展、大产业融合等角度,对规划方案中科学保护与合理开发各项资源、有效经营和科学管理旅游景区、促进景区资源价值发挥以及旅游要素的具体部署与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应邀参加会议,认为区政协开展两个景区规划的专题协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态度,进一步把规划编制工作完善好,并严格按照规划要求,认真开展实施工作,要抓紧项目推进,避免浪费和重复建设,确保两个景区建设早日完工。

  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在会上指出,此次专题协商,关乎南岳旅游今后的发展趋势,参加协商的委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协商的内容,认真组织好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以书面的形式提交政协办公室。规划部门要组织专门人员深入两个景区实地考察走访,编制出融合本土特色且可操作性强的规划;要强化协商实际情况与规划的结合,确保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得到有效采纳,举全区之力共同推进南岳旅游转型升级。

  区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局长邓先平主持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黄至安、旷顺年参加了专题协商。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省人大常委会来岳调研宗教条例执法情况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技术培训

    【社会民生】区国土局发放地质灾害防治经费30万元

    【社会民生】南岳星空节浪漫“点亮”农历七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2/7033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