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星空节浪漫“点亮”农历七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11 18:16:28
—分享—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马可及其乐队让现场气氛高涨

 

  红网南岳站8月10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是中国农历传统七夕佳节。晚上,备受关注的第二届南岳星空节吸引了3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祝融之巅,登高望远、尽情狂欢,共度浪漫七夕夜。

  活动当晚,整个祝融峰山顶铺满了led星星灯。当夜幕降临,整个祝融峰顶在五彩斑斓的星星灯的映衬下,营造出一个宛若童话的世界。此次南岳星空节以“爱我,就带我去南岳看星空吧”为主题,既保留了去年的星空灯光乐园、浪漫爱情演唱会、荧光帐篷电影院等精彩活动,又新增了一系列创意活动。特别是马可及乐队歌曲演唱《祝融星》等歌曲时,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在同心祈福环节,法师们在峰顶与众人在肃穆的经文唱诵中虔诚祈福;活动进行“心有灵犀”、“爱的抱抱”、“并肩作战”、“情诗大作战”等多项互动小游戏。虽然天空下起了阵雨,但现场仍然欢声笑语不断。年轻游客刘浩是和女友一起参加这次活动的,他表示:“南岳不仅是祈福求寿的胜地,还是爱情的圣地,星空这个主题非常浪漫很适合我们年轻人。”和他一样,现场不少游客认为,这次参加南岳星空节不仅饱了眼福、耳福,还看到了不一样的“南岳式”浪漫。

  南岳衡山有着独特的人文历史与自然风光,祝融峰顶海拔较高,空气沉静,一直被誉为“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近年来,为加快旅游转型升级,南岳推出了雾淞节、星空节等一批以休闲、浪漫为主题词的参与式、体验式旅游产品,凭借着新媒体营销的优势,不但缩短了营销链,还让游客在线上线下共同参与,同时成功助推了旅游业内和游客思维的“换档升级”。据悉,此次2016南岳星空节宣传造势盛况空前。自8月7日,“全国首列星空专列”在长沙地铁1号线上线开跑,车厢里绝美的南岳星空让每一位乘坐该专列的客人,能提前感受南岳绝美星空带来的震撼。同时,此次活动使用了微信直播来进行全网直播,以立体生动的现场直播方式,引爆微信朋友圈;南岳游客服务中心和万寿广场的室外大屏也对此次活动进行同步播放,让更多的游客和市民能看到星空节的盛况。

  区领导蒋炳炎、周精华、李素娟出席了本次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

    【时政要闻】蒋炳炎实地调研景区“厕所革命”

    【时政要闻】南岳“欢乐潇湘•灿烂星空”昨夜璀璨点亮

    【社会民生】寿岳乡石山村农村公路水毁抢修工程竣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0/7033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