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8-10 16:39: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昨天上午,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进行相关人事任免。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主持。经过审议,会议接受曾建华因工作变动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任命王燕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王燕为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在作任前发言和接受询问时,王燕深情的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把工作的凝聚点放在南岳旅游的转型路上,坚持将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南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我深知代区长使命之崇高、责任之重大、任务之艰巨,我会和政府一班人一道坚持以南岳的可持续发展为第一原则,以南岳老百姓的呼声为第一信号,努力积极的打造效能政府,为南岳人民谋福祉。

  随后,彭旺元引领新任命的副区长、代理区长王燕同志向宪法宣誓。

  区委书记曾建华首先对王燕同志被任命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全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人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要依法行使各项职权。三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区委将始终坚持“在感情上贴近人大,在政策上尊重人大,在工作中支持人大”。希望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抓大事、议大事,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参谋作用、代表作用,努力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新的更大的作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晋、释大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应邀参加会议,区法院院长龚建明,区检察院检察长王一平列席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蒋炳炎实地调研景区“厕所革命”

    【时政要闻】南岳“欢乐潇湘•灿烂星空”昨夜璀璨点亮

    【社会民生】寿岳乡石山村农村公路水毁抢修工程竣工

    【社会民生】巨型石刻《草庵歌》在南岳南台寺落成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09/7033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