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蒋炳炎实地调研景区“厕所革命”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媛媛 编辑:彭俊 2016-08-10 10:32: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吴媛媛)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炳炎率区政法委、旅游局、旅工办、景区管理处、规划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景区,对中心景区内每一座公厕进行了实地勘察调研。

  南岳中心景区现有公厕24座,景区管理处负责新建、改造及日常维护、保洁工作。2012年,首次在中心景区建设星级公厕,把南天门、祝融峰公厕全面提质改造,达到星级公厕标准。2015年,选址重建忠烈祠外坪公厕,对民俗文化城、西岭停车场、忠烈祠内、康家垅门票所东侧公厕等进行全面提质改造。2016年,选址新建西岭三岔路口公厕;正在重建华严湖公厕、全面提质改造禹王城和望日台公厕、新建狮子岩和磨镜台公厕。目前景区内所有公厕都添置了壁画、温馨提示牌等设施设备,营造了景区公厕多元化。在进行实地勘察调研后,蒋炳炎要求景区管理处要根据5A级旅游景区标准,认真分析景区公厕当前现状,在统一规划建设的基础上,尽快拿出方案。

  正县级干部李素娟一起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寿岳乡石山村农村公路水毁抢修工程竣工

    【社会民生】巨型石刻《草庵歌》在南岳南台寺落成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调度会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军歌嘹亮唱响“八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媛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09/7033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