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民革南岳支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贺桂花 编辑:彭俊 2016-08-02 12:39: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贺桂花)近日,民革南岳支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民革南岳支部会议室召开,南岳民革党员“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简称“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两学一助” 学习教育工作是湖南首创性工作,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的拓展和延伸,也是民主党派实现政治交接的需要,是中共南岳区委对全区党外代表人士的期盼和期待。为做好民革南岳支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民革南岳支部根据《民革衡阳市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南岳区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结合支部实际从学习时间、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步骤措施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支部成员不仅要求做好学习记录,撰写学习心得,并结合民革特色,突出南岳祖统工作优势,积极献言献策,服务南岳旅游经济发展,展示民革良好形象。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里飘出《诗经》最美音

    【部门动态】干部职工集体唱响《环卫工人之歌》

    【时政要闻】松麓街试业庆典暨群众文艺汇演决赛圆满落幕

    【时政要闻】南岳首条文化旅游街开街迎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贺桂花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02/7033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