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蒋炳炎赴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艳平 编辑:彭俊 2016-08-02 19:04: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艳平)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炳炎到区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换届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中,蒋炳炎对近年来及今年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和安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值换届选举的关键时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力促安全稳定是全区重中之重的工作,大家要时刻保持高压势态,警钟长鸣。他要求:要科学把握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真枪实弹抓安全生产工作,不说大话、不说谎话,紧紧围绕游客的全面安全为核心,以落实游客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敢于关门、敢于追责、敢于抓人、敢于较真与碰硬;要全面落实责任制,对责任落实要抓住典型,强化主体责任、分管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对全区的重要部位、重要地点及重点行业(领域)必须严格执法和综合执法;要加强党务工作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执法队伍建设,坚守好法律和政策的两条底线,处理好勤政与廉政的关系,确保内部风清气正不出任何问题。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民革南岳支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启动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里飘出《诗经》最美音

    【部门动态】干部职工集体唱响《环卫工人之歌》

    【时政要闻】松麓街试业庆典暨群众文艺汇演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艳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02/7033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