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怡绿茶叶公司为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萍 编辑:彭俊 2016-07-29 17:12: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9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廖萍)又遇一年开学季,得知南岳区有多户残疾人家庭子女因家庭贫困即将面临失学的情况,怡绿茶叶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彭其舟与区残联的工作人员昨日一同为南岳区多位贫困家庭子女捐资助学,给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丝丝清凉。

  谭国华是荆田村村民,养育着一对双胞胎姐妹,由于因工致残其妻改嫁他乡,家里唯一能依靠的是七十多岁的老母亲,面对生活困境,双胞胎姐妹自强不息,曾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省重点岳云中学,且品学兼优。得此情况的彭其舟鼓励双胞胎姐妹继续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好的大学,表示愿意每年资助学费,直至大学毕业。随后又前往万福社区旷心乐家,旷心乐一家三口全部都是残疾人,全家的经济来源就靠着旷心乐父亲在南岳街上卖豆腐脑为生,旷心乐是听力残疾在万福小学读书,彭总当场资助其一千元作为学费。据悉,彭总先后赶赴紫峰村,岳东村等多位残疾人家庭,为每位残疾学子送去一千元的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亲切看望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时政要闻】杨洪峰八一前夕看望慰问子弟兵

    【时政要闻】《南岳区乡镇简志》送审稿评审会召开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征兵工作暨国防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萍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9/7033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