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亲切看望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7-29 17:10: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军民鱼水情深。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率队先后深入消防大队、武警中队、75714部队,亲切看望人民子弟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曾建华一行首先来到消防大队,与消防大队官兵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随后,曾建华一行来到武警中队,认真查看了军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训练场建设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他们继续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始终如一地为南岳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75714部队,曾建华一行受到了部队官兵的夹道欢迎。曾建华与他们亲切座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有力地保护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周精华、黄顺发参加了慰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杨洪峰八一前夕看望慰问子弟兵

    【时政要闻】《南岳区乡镇简志》送审稿评审会召开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征兵工作暨国防教育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区政协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8/7033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