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杨洪峰八一前夕看望慰问子弟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7-29 16:57: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杨洪峰率队先后深入区人武部、75708部队一营,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在这炎炎盛夏,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带着全区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杨洪峰首先走访慰问了区人武部,感谢人武部官兵对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在75708部队一营,官兵们用欢快有力的鼓点和热烈的掌声欢迎杨洪峰一行的到来,杨洪峰一行和官兵们一一握手表示亲切的问候。杨洪峰说,75708部队一营为南岳的平安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保障和鼎力支持,充分发扬了人民军队拥政爱民、大力支持地方发展的光荣传统。

  随后,杨洪峰一行还参观了部队营区建设,寄语广大部队官兵:要视驻地为故乡、视百姓为亲人;苦练军事本领,提升过硬素质。

  区领导蒋炳炎、魏仲文、邓先平一同参加慰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乡镇简志》送审稿评审会召开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征兵工作暨国防教育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区政协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松麓街试业盛典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8/7033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