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07-29 17:44: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映竹)昨天下午,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员问责条例》。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就“讲规矩 有纪律”的基本内容、现实意义和如何去做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践行者。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结合自身情况,踊跃进行了讨论发言。

  区政协主席周精华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要不忘初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戒骄戒躁,始终保持警惕的心态,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

  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党组成员杨承伟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怡绿茶叶公司为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时政要闻】曾建华亲切看望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时政要闻】杨洪峰八一前夕看望慰问子弟兵

    【时政要闻】《南岳区乡镇简志》送审稿评审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9/7033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