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征兵工作暨国防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7-29 16:49: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切实提高和强化全民国防意识,昨天上午,我区召开2016年度征兵工作暨国防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历昇主持。会议表彰了关于2015年度征兵先进单位及征兵优秀个人,并对2016年的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国教委主任曹时桂就如何做好我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指出:要正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扎实推进我区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领导,改进工作,努力开创我区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

  就今年全区征兵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找准规律,把握关键,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要统筹分配力量,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务求工作实效。三是要强化领导,改进作风,确保征兵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要站在事关全局的高度,加强统筹协调,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松麓街试业盛典活动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开展区委换届风气督查工作

    【时政要闻】曾建华参加区政府办机关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8/7033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