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将开展“文明奥区论文明”电视辩论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7-28 11:15: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 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记者昨日从区委宣传部获悉,我区即将开展“文明奥区论文明”电视辩论赛,为确保辩论赛顺利开展,昨天下午,我区专门召开会议,对赛事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辩论赛将围绕讲文明礼仪的人是否吃亏、规范旅游秩序,教育跟处罚哪个更重要等辩题展开。旨在不断增强居民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诚信意识,打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和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拔出优秀辩手来参加比赛;要有立场、有观点、有内涵,确保赛事氛围热烈,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积极引导广大民众自觉遵守公共道德规范,做到行为得体,文明礼让,努力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交通投公司为高温作业者送防暑药品

    【部门动态】市安监局来岳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部门动态】区关工委部署协调“金秋助学”工作

    【部门动态】图书馆“魔法面具”DIY助力阅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7/7033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