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交通投公司为高温作业者送防暑药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伯琼 编辑:彭俊 2016-07-28 11:14: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陈伯琼)当前正值高温炎热天气,昨天下午,区交通投公司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赴几个重点工程施工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并发放防暑降温药品。

  连日晴好的天气,较好地保障了潭衡西高速东湖出口至南岳公路、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建设等重点工程施工。但露天和高温环境不良条件下作业,易导致职业性高温中暑,重者危及生命。为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昨天下午,区交通投公司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赴几个重点工程施工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并发放60多份防暑降温药品,并再三叮嘱施工现场负责人就目前高温施工环境下施工作业,除了要保质保量按图按期施工,更要加强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人身安全高于一切。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市安监局来岳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部门动态】区关工委部署协调“金秋助学”工作

    【部门动态】图书馆“魔法面具”DIY助力阅读

    【社会民生】全市首个非遗体验基地明日松麓街“开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伯琼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7/7033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