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参加区政府办机关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苏静 编辑:彭俊 2016-07-28 11:15: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苏静)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区政府办机关支部“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并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区政府全体在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中,曾建华和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7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体支部党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党员。

  曾建华结合自身实际,用身边的具体事例,以“心中有戒,才能行有所止”为题,讲述“讲规矩、有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一要知戒,坚持做到懂得规矩,懂得纪律。党员干部要以党章党纪为戒、以法律法规为戒,要明白“纪在法前”。二要持戒,坚持做到敬畏规矩,敬畏纪律。遵纪守规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是发展大局的需要,也是对干部最大的关爱。三要守戒,坚持做到严守规矩,严守纪律。每位党员干部要用政治上的规矩纪律“明方向”,用工作上的规矩纪律“促有为”,用生活上的规矩纪律“树形象”。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交通投公司为高温作业者送防暑药品

    【部门动态】市安监局来岳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部门动态】区关工委部署协调“金秋助学”工作

    【部门动态】图书馆“魔法面具”DIY助力阅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苏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7/7033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