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开展区委换届风气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7-28 11:16: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 昨天下午,市督查组来岳督查区委换届风气工作。区委书记杨洪峰表示,将继续加大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力度,对基层“雁过拔毛”式腐败和“四风”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查处。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显西汇报了区委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等。区委书记杨洪峰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前段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查漏补缺。下阶段,我区将认真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和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统筹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到两不误,实现两促进。

  杨洪峰同时强调,全区上下要正确做好当前形势的研判,及时分析换届风气中存在的风险点和隐患点,客服松懈和自我感觉良好的心态,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南岳换届风清气正。

  听取汇报后,市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认为我区“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并要求我区把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始终贯穿到区委换届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当中,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换届工作中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员要实施同步监督、全程监督,保证换届工作全过程风清气正。

  区领导曾建华、蒋炳炎、胡书伟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参加区政府办机关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部门动态】区交通投公司为高温作业者送防暑药品

    【部门动态】市安监局来岳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部门动态】区关工委部署协调“金秋助学”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7/7033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