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6-07-28 11:35:4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缪雯) 今天上午,政协南岳区第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有关文件,《湖南省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实施办法》,以及《市政协关于切实做好委员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工作的通知》。

  会议通过了委员辞免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的民主评议报告》。

  区政协主席周精华最后做了讲话:要求与会人员继续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守住底线,永葆委员风采。要切实做好委员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助推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对区卫计局的民主评议工作,要提出有高度、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周精华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委员,要“讲规矩,守纪律”,献策不决策,要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基层,贴近实际,为南岳事业的发展不辞辛劳、献计献策。

  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松麓街试业盛典活动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开展区委换届风气督查工作

    【时政要闻】曾建华参加区政府办机关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部门动态】区交通投公司为高温作业者送防暑药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7/7033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