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松麓街试业盛典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07-28 11:18: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谢军) 松麓街将于7月31日举行试业盛典,并开展为期一周的文化活动,昨天,我区召开会议,对各项活动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主持。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各项活动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和支持活动的开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指出,松麓街作为南岳首条文化旅游休闲街区,是打响南岳旅游转型升级的第一枪,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松麓街的开街活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对照任务安排,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完善硬件设施,提升管理服务,营造方便、安全、舒适的街区环境。

  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开展区委换届风气督查工作

    【时政要闻】曾建华参加区政府办机关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部门动态】区交通投公司为高温作业者送防暑药品

    【部门动态】市安监局来岳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7/7033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