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关工委部署协调“金秋助学”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梁玲玲 编辑:彭俊 2016-07-28 10:38: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梁玲玲)为让全区所有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圆梦象牙塔,今天上午,区关工委组织召开“金秋助学”工作协调会。区教育局、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讨今年“金秋助学”开展工作。

  会议对今年“金秋助学”的帮扶对象、资金来源、发放标准和帮扶原则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各相关部门把“金秋助学”准备工作汇报后,为把此次助学活动开展好,区关工委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营造帮困助学的良好氛围,多宣传,多发动,倡导大爱文化,用恒心打造爱心品牌;要充分认识帮困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发挥各自优势,突出重点,统筹和整合资源,做到合理分配;要明确帮扶主体,立足精准扶贫的思想,做到雪中送炭、救急救穷,让所有符合条件的困难学子都能够得到帮助;要互通信息,加强监督,建立有效的联合工作机制,共同把今年的“金秋助学”工作做好。

  据了解,为推进全区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社会化,更好地打造“金秋助学”帮扶工作品牌,近年来,每到金秋时节,区关工委会同区教育局、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联合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问题,共圆寒门学子大学梦。截至目前,我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贫困学子达200多名。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图书馆“魔法面具”DIY助力阅读

    【社会民生】全市首个非遗体验基地明日松麓街“开馆”

    【部门动态】图书馆“阅读+吟诵”读书活动火热登场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梁玲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6/7033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