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图书馆“魔法面具”DIY助力阅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07-27 09:05: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华平)昨天日下午,南岳图书馆里开展的童话《森林舞会》之魔法面具DIY活动,吸引了50户家庭前来“一探究竟”。

  在《森林舞会》阅读活动中,老师根据“森林中的动物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将要参加有史以来最盛大的森林舞会”故事情节,引导孩子们发挥想象,将自己置身情节场景,进入自己喜欢的角色,彩绘创意一张准备参加舞会的面具。听完老师的要求后,孩子们都兴奋不己,迫不及待的大显身手,在图书馆免费提供的纯白色面具上,展开想象的翅膀,描上五颜六色的颜料。不一会儿,大家的作品都新鲜出炉了,“狐狸、猴、老虎”等个性面具描绘得栩栩如生。

  手工助力阅读,开拓了孩子们的思路,启发了思考,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欢。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全市首个非遗体验基地明日松麓街“开馆”

    【部门动态】图书馆“阅读+吟诵”读书活动火热登场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

    【社会民生】南岳首条文化街区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5/7033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