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全区香期客栈接受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丽 编辑:彭俊 2016-07-22 10:02: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丽)根据区安委办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农历六月十九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昨天上午,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组织对全区香期客栈和家庭旅馆等重点领域开展“黄道吉日”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检查小组重点查看了客栈、旅馆的消防安全、安全管理制度、疏散通道、灭火应急设施设备等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开展讲解员综合考核工作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岳林村调研并讲党课

    【时政要闻】南岳金月水库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时政要闻】省内媒体团聚焦南岳“明厨亮灶”工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丽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2/7033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