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烈日下:公路水毁抢筑防护工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6-07-22 18:02:2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铁良)近日,随着高温酷暑天气的来临,室外最高气温达到38℃,地表温度45度以上。但在南岳南马公路13公里处,一群身着红色反光背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砌筑挡土墙,他们抬的抬、挖的挖、扎灰浆的、放线的,一派井然有序的景象,成了这炎炎烈日下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南马公路13公里处公路水毁抢修工程,是由于5月8日强降雨发生大山体滑坡造成。滑坡一度导致交通中断40余天。为此南岳公路人发扬“务实、惠民、奉献、服务”的交通精神,抢晴天、战阴天、抓好停雨间隙,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在抢修一线任劳任怨,经过40余天的奋斗,清运该处塌方数万方,于6月21日恢复通车。为防止该处次生灾害的发生,南岳公路人抢抓有利天气砌筑防护工程。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处已投入抢修经费数百万元,投入抢修人员1200人次,动用挖掘机、炮机等机械设备200余台次,清理塌方约80000方。此次砌筑的挡土墙逾千方,整个防护工程有望在9月彻底完工,切实保障从岳临高速来岳这一交通大动脉的安全畅通。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首条文化街区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部门动态】全区香期客栈接受安全生产大排查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开展讲解员综合考核工作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岳林村调研并讲党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2/7033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