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省委督查组来岳督查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丹 编辑:彭俊 2016-07-22 10:56: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丹)7月20日,省委副秘书长郭光文率省旅游局、省旅游局、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等相关职能部门一行,在市委副厅级干部刘运定的陪同下,来到我区督查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精神落实情况。区委书记杨洪峰、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等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天子山火文化公园、南城区、金月湖、古镇、博物馆、水帘洞等旅游重点项目,实地察看大庙平安系统和游客服务中心监控中心等旅游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以来,我区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区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和全区干部大会,举办了全区正科级干部旅游经济知识培训班,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此外,还专门开展了旅游营销课题调研,针对景区旅游环境整治和农家乐规范管理,组织了专题代表视察,进一步提升了认识,凝聚了合力,全区旅游经济实现稳步增长。1至6月份,全区完成旅游项目投资4.69亿,共接待游客317.81万人次,同比增长13.09%,实现旅游总收入22.41亿元,同比增长13.01 %;完成门票收入1.33亿元,同比增长12.03%。目前,我区已成功跻身国家旅游局“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南岳衡山景区获评2016年度“湖南省十佳旅游避暑胜地”。

  督查中,郭光文充分肯定南岳在旅游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及时总结相关情况,形成反馈意见,为省委省政部署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他要求,南岳作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宗教名山“金色旅游”享有盛名,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做大做强“全域旅游”文章,充分发挥自身旅游优势,补齐发展短板,深化旅游体制改革,优化旅游环境,加快推进旅游项目建设,为旅游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岳林村调研并讲党课

    【时政要闻】南岳金月水库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时政要闻】省内媒体团聚焦南岳“明厨亮灶”工程

    【部门动态】南岳危化品经营企业集体观看教育片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1/7033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