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省内媒体团聚焦南岳“明厨亮灶”工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07-21 11:02:17
—分享—

湖南卫视记者对南岳“明厨亮灶”工程进行现场采访

 

  红网南岳站7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映竹)今天上午,由省内各大媒体记者组成的省人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采访报道团来岳,就我区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和“明厨亮灶”工程实施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报道。

  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教育电视台、三湘都市报等9家省内媒体参与了此次检查报道。副区长崔秀兰就区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和“明厨亮灶”工程实施情况作情况介绍。随后,媒体团一行先后来到与食共舞餐厅、莫林风尚酒店、秀才土菜馆等地,围绕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日常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

  截止到今年6月,全区共投入专项资金800余万元,完成“明厨亮灶”210家,其中,改造透明厨房35家,隔断厨房50家,视频厨房125家,发放以奖代补资金近50万元。全区餐饮行业完成“明厨亮灶”覆盖率达60%。

  据悉,电视媒体将于7月23日晚,平面媒体将于24日对此次的采访内容进行专题报道。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危化品经营企业集体观看教育片

    【部门动态】南岳分局为获省著名商标企业授牌

    【时政要闻】《湖南省志•南岳衡山志》编纂工作启动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开启第五期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1/7033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