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危化品经营企业集体观看教育片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艳平 编辑:彭俊 2016-07-21 09:54: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艳平)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昨天,区安监局组织危化品经营企业观看了危化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死之间》。

  教育片着重对“8.12”天津港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和山东石大科技公司液化烃球罐泄漏引发的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经过、严重后果以及事故的追责进行了深刻的讲说,对生命进行了生动的诠释。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吸取事故教训同时,更大程度的唤起了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对生命的珍惜,同时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以最坚决的态度牢牢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血和泪的教训,再一次警示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扎实干好本职工作,把好安全生产关,清理掉麻痹、松懈、侥幸心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分局为获省著名商标企业授牌

    【时政要闻】《湖南省志•南岳衡山志》编纂工作启动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开启第五期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月

    【部门动态】图书馆里走来“达芬奇”画出奇趣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艳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0/7033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