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分局为获省著名商标企业授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朱送培 编辑:彭俊 2016-07-20 18:00:5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朱送培)近日,南岳区工商分局向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的“成怪”和“蒋氏丰收”法人代表成志林、蒋岳华授予省著名商标证书,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对工商部门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

  成怪食品有限公司和蒋氏丰收腐乳店是我区发展较早、规模较大、效益较好的食品加工企业,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和树立南岳良好的旅游消费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两家企业都多次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7月18日上午,南岳分局一行到企业调研,并向成怪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成志林和蒋氏丰收腐乳店法人代表蒋岳华授予省著名商标证书,并勉励他们要以本次著名商标的获得为契机,一如既往致力于品牌建设工作,并加强内部质量管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逐步树立卓越的品牌形象,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商标的含金量,把品牌做大做强做优。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湖南省志•南岳衡山志》编纂工作启动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开启第五期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月

    【部门动态】图书馆里走来“达芬奇”画出奇趣蛋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员过上“政治生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朱送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0/7033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