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湖南省志•南岳衡山志》编纂工作启动

来源:时刻 作者:周婷 编辑:彭俊 2016-07-20 17:48: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婷)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湖南省志·南岳衡山志》编纂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主持。动员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重修《南岳衡山志》的工作责任感。指出重修该书是响应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也是描绘未来前景的根基;二是精益求精,扎实推进《南岳衡山志》的编纂工作。编纂工作的开展要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明确工作方向;要用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确保志书的质量;要以文化为根本体现南岳特色。三是通力协作,为《南岳衡山志》编纂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各单位一定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修志合力;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取得实效;保障修志条件,解决后顾之忧。该书主编、政协副主席旷顺年同时在会上就《南岳衡山志》的编纂工作作了具体情况介绍。

  会议还邀请省志处处长黄俊军进行业务培训。黄俊军从方志的定义、志书的编纂流程和方志的体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开启第五期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月

    【部门动态】图书馆里走来“达芬奇”画出奇趣蛋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员过上“政治生日”

    【时政要闻】周农来岳调研旅游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时刻

作者:周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