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黄顺发率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朱晓枚 编辑:彭俊 2016-07-21 11:06:5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清 朱晓枚)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昨天上午,副区长黄顺发率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杨东亮及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全区各木竹经营加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实地检查各企业加工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各单位提高警惕,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黄顺发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了安全用电(电器电路)、消防设施配备、锯台操作和装卸安全等情况,重点询问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并现场指出存在的不足。黄顺发指出,安全无小事,各木竹经营加工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必须派专人负责安全隐患大排查;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及时配备消防器材;要坚持持证上岗,对于已经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范;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和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生产安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省内媒体团聚焦南岳“明厨亮灶”工程

    【部门动态】南岳危化品经营企业集体观看教育片

    【部门动态】南岳分局为获省著名商标企业授牌

    【时政要闻】《湖南省志•南岳衡山志》编纂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朱晓枚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1/7033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