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旅游行业举办安全与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军 编辑:彭俊 2016-07-18 12:06: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罗军)为切实加强旅游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岗位服务技能,由南岳区旅游局举办的南岳区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安全与技能培训班今日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旅游行业安全知识与应急防御、旅游从业人员职业道德与服务礼仪、餐厅服务员技能、汽车驾驶员技能。今天的培训课程由衡阳市安监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李国华主讲。李国华科长在向学员们分享其丰富的安全生产理论与知识的同时,邀请学员就安全生产案例进行现场互动,现场分析,具体阐述旅游安全生产管理、旅游场所危害因素辨识和处置措施等相关内容,引导大家认清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其幽默风趣的语言及丰富的理论知识,不时博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南岳区旅游局此次举办的培训班延续了上期培训班的培训模式,将培训方向及培训要求整体打包给专业培训学校,由学校联系优势资源,制定更有专业性和针对性的培训方案及培训内容,在增强培训效果的同时让南岳旅游从业人员有了开阔眼界的平台和机会。另据悉,此次培训结束后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鉴定中心组织职业技能鉴定并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参训人员都可以取得相关专业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图书馆里走来“达芬奇”画出奇趣蛋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员过上“政治生日”

    【时政要闻】周农来岳调研旅游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政要闻】市党代会报告起草小组来我区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8/7033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