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图书馆里走来“达芬奇”画出奇趣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07-18 11:36: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华平)昨天下午,50名少年“达芬奇”走进南岳图书馆里,用12色彩笔,充分发挥各自想象力,创意地画出奇思妙想的童趣蛋。

  “选一本书,读一个故事,学一个道理,做一次手工”是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当老师在投影仪上图文并茂引导式地讲完《达芬奇》画蛋的故事后,要求孩子们积极思考里面包含的道理。互动环节上,图书馆免费提供素蛋材料发个每个孩子们,要求他们把自己变身“达芬奇”,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意地在蛋上画出各种图案。

  看着展示出来的一个个“关公”“喜洋洋”“公鸡”等奇思妙想的童趣蛋,孩子们兴奋地围着黄老师,说从“达芬奇画蛋”的故事里明白了“不要因为事小或觉得简单就不认真去做,更不能被困难吓倒”的道理,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达芬奇学习,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相信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员过上“政治生日”

    【时政要闻】周农来岳调研旅游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政要闻】市党代会报告起草小组来我区调研

    【七一专题】区委宣传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8/7033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