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区委宣传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金华 编辑:彭俊 2016-07-15 18:15: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邓金华)为庆祝建党95周年,7月14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来到德顺小区,顶着酷暑,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慰问了小区老党员、困难家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然后开展了卫生环境清洁大扫除活动。在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他们手拿扫帚、铁铲等工具,相互配合,三三两两组成一组,细心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捡拾、清理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野生荒草、杂乱石块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小区道路及周边被清理的干干净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区委宣传部与德顺小区联创结对以来,在“四型小区”建设中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物力,小区的公共环境得到了极大地改善,受到了居民的广泛欢迎。此次活动,不仅给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小区居民,得到了小区居民一致称赞。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督查考核工作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开展经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南岳开展机关作风突击检查 结果良好

    【部门动态】区国土资源局主动征求二十条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金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5/7033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