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督查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6-07-15 18:13: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张小平)根据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南岳区安委办于6月28日至7月13日派出2个安全生产工作督查考核组,对全区53个安委会成员单位,3个乡镇街道,32个驻岳单位和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半年督查考核。

  督查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深入现场、回头看等方式,对各单位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会议精神情况;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和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九打九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检查部署和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主汛、高温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督查考核。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都现场进行了交办,并督促其在规定时间整改落实。

  督查考核结束后,区安委会将督查考核情况通报全区,并将对各单位存在的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对交办的安全隐患整改不力的单位,将启动事前问责,对发生问题的依法依规严格处理。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开展经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南岳开展机关作风突击检查 结果良好

    【部门动态】区国土资源局主动征求二十条意见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飞机撒药防虫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5/7033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