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党代会报告起草小组来我区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6-07-15 18:19: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亦鹏)昨天上午,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一行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来我区调研,集思广益。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汇报了“十二五”期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

  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区紧紧围绕“打造精品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的战略目标,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全区经济总量稳步增长,旅游产业不断壮大,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改革创新迸发活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民主法制不断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听取汇报后,王湘淮表示,南岳的发展有目共睹,积累的经验弥足珍贵,所提的建议符合市情实际。调研组将及时把南岳的相关情况和经验进行梳理,为市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提供依据和素材。

 

 

    延伸阅读:

    【七一专题】区委宣传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督查考核工作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开展经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南岳开展机关作风突击检查 结果良好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5/7033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