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大力拆除违规户外广告招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健 编辑:彭俊 2016-07-11 11:19: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1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王健) “这次来南岳,一下高速就感觉路更宽了,两侧的房屋更美了”。7月10日,来自长沙的游客李先生这样说。近期,区综合执法局对南岳高速连接线沿线70余块违规广告招牌进行了强制拆除,排除了安全隐患的同时,有力地维护了南岳的城市形象。

  省委书记徐守盛在全省城市工作会议中提出“要把城市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城市工作和城市发展各环节各领域,形成全天候、系统性、现代化的城市运行安全保障体系”。广告招牌是城市的脸面,由于其建设在户外人流较多的地方,其安全属性显得尤为重要。对此,区综合执法局对城区楼顶及墙体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进行逐一排查,本着“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的原则,大力拆除违规户外广告招牌。在拆除的过程中发现一些设置才三年的墙体广告招牌,用来固定的螺栓已经锈断,看着触目惊心,很多居民之前很不理解,不过拆除之后都纷纷表示“拆得好,万一哪天砸到人就不得了”。

  下一步,该局将把户外广告招牌管理作为一项系统工作来抓,通过“统一建档、定期维修、破损拆除”等手段,进一步提高广告招牌的安全保障水平,维护好南岳城市形象。

 

 

    延伸阅读:

    【七一专题】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七一专题】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七一专题】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健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1/7033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