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7-08 18:21: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8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下午,区委书记杨洪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学习贯彻工作。

  杨洪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讲话总结了建党95年以来的经验,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在常委会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几大家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精读原文,深刻理解并结合实际开展探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纳入“两学一做”的内容,实现“全覆盖”;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列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全社会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当前各项工作,着力抓好南岳旅游转型升级、着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着力抓好县乡换届等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上。

 

 

    延伸阅读:

    【七一专题】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七一专题】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为300余一线员工“送清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8/7033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