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环卫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6-07-08 18:21: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增强环卫局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今天上午,环卫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对联创小区昌鑫协和苑小区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拿着扫帚、钳子、簸箕等工具,分组深入到小区的各个角落开展卫生大扫除。有的徒手清理枯枝杂叶,有的埋头拔除杂草,有的弯腰清理绿化带,有的挥舞大扫帚打扫小区通道卫生等等。大家顶着烈日,挥汗如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卫生焕然一新,过往居民纷纷表示赞许。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领悟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延伸阅读:

    【七一专题】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七一专题】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为300余一线员工“送清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8/7033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