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2016-07-08 18:15: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林芝)今天上午,区国土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到寿岳乡石山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慰问贫困党员,向村民发送村民建房及地质灾害防治资料,到村民家里以及修渠道段打扫卫生,参加义务劳动,深受村民群众的好评。

  寿岳乡石山村是区国土局的扶贫点。今年以来,区国土局先后四次派出股室人员到该村进行地质灾害巡查、收集地质灾害资料、图件、现场指导地质灾害救治;测绘队人员到村办企业茶场实地测量,为该村地质灾害防治及茶场整治掌握第一手资料,并提出了可性分析报告和指导性意见,该局正考虑给该村拨付部分地质灾害防治经费。局机关党支部在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本着精准扶贫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虚心向村民学习,仔细了解贫困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安慰贫困村民振作精神,鼓舞干劲,克服困难,搞好生产,建设家园。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委员都参加了这一活动,党组成员下一步将与该村的贫困户结对帮扶,开展更多更有益的扶贫活动,让老百姓得到实惠,缩少和拉近老百姓之间的距离。在和村支委进行亲切交谈过后,来到贫困党员罗茂林、廖秋元两名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党员同志主动帮村民家打扫卫生,党员同志当看到村委会附近修渠道,都主动拌石沙、挑石沙,和村民一起干活。尽管天气炎热,但党员同志一点也不感觉辛苦,大家都说这是一次劳动锻炼,很值得。

 

 

    延伸阅读:

    【七一专题】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为300余一线员工“送清凉”

    【七一专题】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8/7033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