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辉 阳清 编辑:彭俊 2016-07-08 18:12: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辉 阳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期间,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举办了“庆七一爱名山”登山比赛活动,局系统近百名党员参加了比赛。

  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同时又互相鼓励、以顽强的毅力、坚韧不拔的精神奋力攀登,矫健的身影在桎木潭的树林里若隐若现,为南岳山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一个小时的比赛,全体参赛队员全部到达比赛终点。

  比赛结束后,局领导分别为男、女组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事业中去。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为300余一线员工“送清凉”

    【七一专题】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

    【七一专题】区文物局赴韶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辉 阳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7/7033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