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零距离”办理建议提案

来源:时刻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2016-07-11 16:29: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辉)近日,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2016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见面会,就代表建议、委员提案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办理答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到会指导。

  今年,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4件、政协委员提案3件,主要涉及景区生态环境保护、森林景观格局优化和防火系统建设、村庄庭院绿化美化等内容。该局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对办理件进行了梳理归类并层层分解,落实牵头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明确办理时限要求。各承办科室通过上门走访、电话交流等形式,与代表、委员们进行办前沟通、交流,深刻把握了代表、委员们的意图,并结合我区实际,形成了初步的办理答复意见。

  见面会上,各分管领导就所承办的建议、提案办理答复工作情况向各位代表、委员和出席会议的领导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和委员畅所欲言,纷纷提出各自的建议与意见,一致认为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十分重视建议、提案答复办理工作,态度诚恳,工作扎实,面对面的交流效果很好,对建议、提案答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七一专题】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七一专题】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

来源:时刻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