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礼艺 编辑:彭俊 2016-07-11 16:28: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汪礼艺) “摘茶也有方法,要摘两叶一尖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一平举着刚摘的茶叶示范。7月7日,南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17人来到寿岳乡杉湾村杉湾茶厂开展了“下基层进茶园支农采茶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茶厂目前的经营状况、茶叶的采摘情况、茶农的工作和收入情况,并在采茶技术员的指导下学习采茶要领,深入茶园与当地茶农一起采茶、除草,尽管骄阳似火,但是党员志愿者们仍干劲十足,劳动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有效地帮助了茶农生产,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心”的距离。不仅如此,南岳区检察院还出台了《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优化南岳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依法保障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南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七一专题】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七一专题】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礼艺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8/7033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