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南岳区审计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洪友全 编辑:彭俊 2016-07-05 17:38: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洪友全)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南岳区审计局党组“七·一”期间开展了与对口帮扶村寿岳乡龙池村的走访慰问活动。

  7月4日,南岳区审计局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龙池村老党员廖祥林等4名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祝他们“七一”节日快乐。为做好对口帮扶,争取让龙池村的广大群众迅速脱贫致富奔小康,审计局党组还与村支两委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分析了困难党员贫困的原因,结合精准扶贫,制定了帮扶措施,明确了责任人,确定了扶贫的目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十多年来,审计局党组坚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执审为民,累计走访慰问该村80余户,帮扶该村资金数十万元,切实解决问题和困难,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过长期的联点结对帮扶工作,既强化了党组织的宗旨意识,又改进了工作作风,密切了党群关系。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市场监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社会民生】我区两同志获省“三优一先”表彰

    【部门动态】区旅游局:认真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

    【部门动态】区食药监局启动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洪友全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5/7033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